博客年龄:18年2个月
访问:?
文章:228篇

个人描述

姓名:小幽
职业:行政助理
年龄:23
位置:中国,北京
个性介绍:我是降落在人间的一个善良的小孩~但那不是我真实身份……上帝做证!我是个小妖~
理想:吃遍天下所有美食

加入生日联盟

两个快乐的周末

2008-12-16 11:36 阅读(?)评论(0)

又犯懒了...罪过罪过

上上周见到了传说中的多啦A梦~哈哈,真是很激动啊!

铛~铛~铛~这就是传说中的多啦A梦了...(兄弟,没经过你同意就张贴了你的照片,别介意哦~)

印象里他是个吊儿锒铛、什么事情都特无所谓的人,其实外表看起来还挺书生气的、文质彬彬的样子,而且言谈举止中感觉他在工作中应该是个很能独当一面的人呢~呵呵

原本以为认识的这些远在外地的朋友只能通过网络来交流了

没想到

先是烫心,公司组织来北京旅游

接着是华子哥,来北京进修

然后就是A梦兄了,因公出差路过北京

哈哈

也许这就是缘分吧!

我现在已经开始幻想着什么时候也能见见上海的路人甲姐姐和杭州的卉卉小美女 谄媚 

网络真是好东西啊,让我认识了这么多知趣相投的朋友

 

☆   ☆   ☆   ☆   ☆   ☆   ☆    ☆    ☆   ☆   ☆   ☆   ☆   ☆   ☆   ☆   

 

再说上周,其实就是前天啦~我们和三儿、阿晶两口子去了车展

先秀照片

感觉有点蠢,但是Sean挺喜欢的,貌似男生都喜欢这种开起来很给劲的车。。。

样子也不错哈~除了颜色,誓死不买黑色的车!!!

其实我也和自己喜欢的车拍照了,鉴于这张照片的存在,我就不传上来了,免得让你们知道什么叫差距 郁闷 

兰兰家那款是银色的,感觉都很好看。内部空间很大,比较舒适,性价比也高,很喜欢~

也是自己很喜欢的一款,而且价格也在自己能够接受的范围之内,不错~

Sean喜欢的,倒不如红色的马六呢吧~我感觉这种红还是没有跃动的那种红看着好看

比较喜欢这类车型的车展,虽然不如看那些很NB的车饱眼福吧,但挺实际的,都是家用型,自己能跟着参与参与,不至于只能扒眼在外面看着苦叹囊中羞涩的份~等过两年把自己嫁出去的时候,是该好好规划规划买辆车了。。。

                                                 期待ing

  最后修改于 2008-12-16 11:36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