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2个月
访问:?
文章:228篇

个人描述

姓名:小幽
职业:行政助理
年龄:23
位置:中国,北京
个性介绍:我是降落在人间的一个善良的小孩~但那不是我真实身份……上帝做证!我是个小妖~
理想:吃遍天下所有美食

加入生日联盟

被幸福包的满满

分类:铭记 | 标签: 蜜一样甜  
2009-01-22 22:47 阅读(?)评论(0)


马上快过年了,忙着串亲戚、和妈妈一起打扫家里的卫生,为新年大餐做着最后的准备,期间还抽了些时间去sean家的酒行帮了帮忙,说是帮忙,其实真觉得自己去与不去都是一样,根本也帮不上什么,哎~真没用!

sean和我说了很多他妈妈做生意遇到的事,感觉真是挺不容易的,原来总想着自己做生意当老板很风光,可又有多少人看到了风光背后的辛苦与劳累?阿姨的手机一天基本上都没闲着,一会儿一个电话,真忙起来的时候连饭都不能正点吃。。。以后一定和sean好好工作,努力赚钱,早点让双方的父母安享晚年的生活!一定!

今天陪爸妈去逛商场,本来说买衣服,结果老爸不仅挑了衣服,还搬了个冰柜回家。。。那速度~八成是和那冰柜对上眼儿了吧!回到家我才顿时醒悟,我果然是我爸的闺女!干个啥事眼都不眨,说干就干!

给sean打电话的时候刚好他和他妈妈也在商场买东西,阿姨知道今年是我的本命年,就把我叫过去一起挑红衣服,试了不少,可都没有合适的,不是不好看就是显老,在我都要放弃的时候发现了一件羊毛衫,感觉还不错,最后阿姨又帮我配了一条裙子。。。其实这些都不重要,当服务员听到我叫sean妈妈阿姨的时候说:“我还以为她是您闺女呢!”阿姨反过来问:“不是吗?”当时心里真有一种说不出的温暖,是幸福吗?呵呵~

老妈为了给我惊喜,老早就准备了红秋衣秋裤藏在了我的衣柜,只是在我找衣服时不小心翻了出来,三十的晚上我就可以穿上红秋衣秋裤和红毛衣迎接自己的第二个本命年了!真好!有爸妈的疼爱,后来加上了sean,如今又多了sean爸妈,我告诉自己,我知足了!

PS:小幽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我的牛年注定要牛红红火火!牛气冲天!

  最后修改于 2009-01-22 23:18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该日志被锁定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